文没了就是怎么改都屏蔽。已发微博补档,id何事眉间挂。人正在给lof挖墓地,顺便打副棺材板。

某个咕哒受脑洞01

没错鸽子大仙正是妾身哒!

只要咕的足够多你就永远猜不到妾身手里究竟有多少写到一半就忘掉的文

咕咕得太厉害干脆把脑洞直接记录下来……

普通人au,年龄操作预警,各种洒狗血与雷点注意



刚到结婚的年龄就为了家族发展跟路人男联姻的咕哒,婚后一直受到丈夫的虐待,了无生趣的熬到三十多岁,趁丈夫对更年轻的漂亮孩子产生兴趣,借机飞速离婚逃回娘家,不料遭到家人各种嫌弃,痛苦中徘徊了几年后彻底放弃,被再次要求去联姻也沉默的答应了,安安静静以未婚妻的身份搬进了对方的公寓,本以为新丈夫会是那种半截入土的老头子,没想到见到的是个刚满15岁的美少年?

总之就是年长的熟女咕哒×少年时期的从者,当然是哪位都可以反正美少年都好吃,大概是那种,会有一点小小的烦恼但整体上充满了甜蜜心跳的婚前同居故事。咕哒一点一点找回对生活的信心,重新露出笑容,而由于各种原因对婚事点头的从者也渐渐了解了年长的妻子,无法自拔的坠入爱河,谁能拒绝温柔的年上人妻咕哒呢,随着距离逐渐接近,青春期的少年总会有点冲动嘛,那么到时候要怎么解决呢ww游刃有余的成年人当然什么都会哦❤

当然前夫这种生物就是角落里的那啥啥,总会在关键的时候跳出来恶心你一把,对于这时的咕哒而言,只要几张照片就能打碎他全部的梦。他想着小孩子总是喜欢美好的事物,对不堪的过去绝口不提,不过现在好像也瞒不住了。比起有着糟糕经历的大叔,谁都会想要和优秀的人相守一生吧。初恋就是那样简单又脆弱的东西,于是咕哒很快收拾好了行李,像搬进来时一样安静的离开。

此时的从者正在被家长推荐“更合适”的婚姻对象,然而少年现在满脑子都是不接电话的妻子。想到不久前刚刚看到的照片和送照片的混蛋,焦躁与不安催促他中断交谈匆匆返回公寓,然而此时已是人去楼空,只有那些送出的以及尚未送出的礼物被整齐的放在茶几上,代替了留言。

拎着简单行李的咕哒徘徊在街头,无意中遇到了高中时在社团里认识的前辈,对方目前正在经营一家咖啡店,好心收留他当服务员,晚上可以睡在员工休息室的折叠床上。

接下来就是美少年的爱情大挑战啦,从清理某不可回收垃圾到找回离家的恋人,期间也许会遇到家长的阻挠、挑衅的录像带等等一系列困难,但为了爱情小孩子总有勇气一往无前,不是吗?只要毫不动摇,阿芙洛狄忒也会伸出援手的,比如在对咕哒的去处一筹莫展时,无意望出车窗却从某个咖啡馆的橱窗后看到了熟悉的身影,然后就是重燃希望的告白啦,真挚的心远比丘比特之箭更加有效啊。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轻偶像剧风格酸酸甜甜小故事,可以看到咕哒在日常的反复心动中一点一点流露出曾经的纯真,在饱尝风霜后的孤寂里,昔日幻影交织重现,这个过程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原谅妾身无法形容出其中的万分之一,请大家一定要好好欣赏一下

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写呢

评论 ( 4 )
热度 ( 47 )

© 眉殷 | Powered by LOFTER